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 - 本會公告
本會公告 2020-05-21 18:54 回上一頁

五一緊急公告,系統已維修完成!

     五一緊急公告     
您好,【勞工聯合福利網】在網站人員的努力之下,系統問題都已順利處理完畢,重新開放訂購時間於明日(5/22) 開始! 感謝會員對工會51紀念品的支持,且貨量足夠在6/30前登記的都可以拿到貨,之後重新開放線上登記,我們再為您服務,再次感謝您的耐心等候與支持。
※提醒您,凡5/19(二) 16:30後線上交易未成功者,訂購並選擇刷卡付款,請於網站開通後重新下訂單,謝謝您。(請勿重復訂購)
     操作流程     
登記時間:109年5月18日 9:00 開始 -6月30日18:00 為止,逾期視為棄權, 本會不再補發
     我要登記     
線上領取:勞工聯合福利網 (https://taipeiunion.com.tw/shopping_list.php?class=29)
     官方LINE@2.0     

勞工聯合福利網 若有以下問題:
1.該帳號無法使用,請重新輸入
2.忘記信箱密碼
※如請提供我們【所屬工會】、【身分證】、【姓名】,【電話】經確認回覆後與您回覆。